姐姐哭着说不能再继续了 忘记带罩子让他馍了一节课

  佟宁蹲下身,要帮夜靖寒查看伤口。

  可夜靖寒却抬手,拂开了她的手,表情淡淡的道:“孩子的事情,你是怎么跟云桑说的?”

  “我正要跟你说呢,昨晚我让人把死胎给了姐姐,今早我去那边看她,就听人说,姐姐竟把孩子……把那孩子……”

  夜靖寒冷眸:“怎么?”

  “她说,既然你丢掉不要了,那她也不要,便把那孩子丢给了后院里保安养的狗。”

  夜靖寒拳头紧紧的握起。

  佟宁温柔楚楚的握住夜靖寒的手臂:“靖寒你别生气,姐姐当时大概也是气糊涂了,保安说,姐姐把孩子丢出去后,立刻就后悔了,所以上去跟那狗抢孩子,听说还被狗咬伤了,挺严重的,也不知道她有事儿没事儿。”

  夜靖寒听到这里,冷然的站起身要走。

  佟宁起身,诺诺的问道:“靖寒,靖寒你要去哪儿吗,姐姐她……”

  “从今天开始,她的事,不必再跟我说,与我无关。”

  他说完,冷睨了佟宁一眼后离开。

  看着夜靖寒走远,佟宁眉心微微挑起。

  她在夜靖寒身边陪伴了这么久,却从未换来一个他关怀的眼神。

  那云桑又凭什么拥有?

  她对身边的人,冷哼吩咐道:“给大姑打电话。”

  “是。”

  佟宁回头望向手术室的门,眼神中尽是邪佞:“云桑,地狱什么滋味,你去亲自感受一下吧。”

  云桑再醒来的时候,是在病房。

  小腹上传来的痛感告诉她,她没有死。

  可还不等她看周围的环境,一双大手就狠狠的揪住了她的头发,将她从病床上拽起。

  看清来人的脸,云桑凝眉,夜靖寒的大姑,夜卉。

  “贱人,让你在夜家逍遥了那么久,你就看不清楚自己的身份了是不是,你敢拿刀杀我的侄子,简直找死。”

  云桑看着夜卉脸上的狰狞,只觉得讽刺,论起对夜靖寒的伤害,这位夜卉才是当之无愧的狠。

  可她现在,竟然来质问自己?

  呵,这夜卉摆明了就是要公报私仇。

  夜卉看到云桑冰冷的目光,抬手就掴了她一巴掌:“贱人,还敢这么看我。”

  “妈,跟这种女人,你废什么话呀,我不是说了嘛,把她交给我,我有的是办法让她生不如死。”

  身后那道嘚瑟的声音,是夜卉的儿子徐博弈的。

  他身形略有几分臃肿,显得又高又壮。

  目光放肆的在云桑身上打量着,唇角勾着邪笑,整个人都透着说不出的猥琐。

  在这皇城,徐博弈可是出了名的花心方荡,落在徐博弈的手中,自己还能有什么好?

  云桑忍着身上的痛,极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静的道:“我跟夜靖寒之间的事情,不需要你们插手,我要见夜靖寒。”

  夜卉尖锐的声音呵斥道:“还想见靖寒?呵,别做梦了,我家靖寒现在可是恨透了你,他说了,从此以后,你的死活与他无关。博弈,这个女人交给你了,随你玩儿。”

  徐博弈上前。

  夜卉转身要出去的时候,想到什么似的又嘱咐道:“注意措施,听说这女人,脏的很。”

  夜卉拉开门离去后,徐博弈边往病床边走,边开始解衣服的扣子。

  “最美名媛……我一直想尝试一下,没想到,还真有得偿所愿的这一天。”

  云桑有些害怕的想要往后退,可肚子上的伤口,却让她感觉到了撕心裂肺的痛。

  “徐……徐博弈,你最好别乱来,我现在还是夜靖寒的妻子。”

  “那又如何?我要的,就是他夜靖寒的女人,呵,看着你病歪歪的样子,还很有趣味。”

  云桑费力的扬手,想要按铃找人来求助。

  徐博弈眼尖的上前,一把按住了她的手。

  他恶狠狠的跳上床,将她压住:“现在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你也跑不了。”

  他说罢,就低下头要吻云桑的唇。

  云桑别开头,费力的躲避,用力的呼喊:“救命……不要,救命啊。”

  徐博弈没那么好的耐性,他扬手就掴了云桑一巴掌后,一手捂住了她的嘴,一手拉开了她的病号服。

  就在他的唇要再次压下的时候,病房的门,忽的被人从外面推开。

  徐博弈回头,暴戾道:“谁他妈……靖……靖寒?你怎么来了。”

  夜靖寒也穿着病号服,将视线从徐博弈身上,移到了云桑的脸上,满脸戾气。

  徐博弈反应了过来,忙从床上跳下。

  “靖寒,你别误会,是她约我来的,我本来看她病成这样,拒绝了的,可她……解了衣服勾搭我,我这才……”

  云桑刚要开口,只见夜靖寒身后,佟宁跟了出来,她一脸惊诧的望向云桑。

  “天呐,姐姐,你这是在做什么?你怎么能在这种时候还背叛靖寒……”

  见夜靖寒脸上没有什么反应,佟宁走上前,声音有些哀凄的道:“姐姐,靖寒嘴上虽然不说,但我知道,他一直都很担心你,可你怎么能为了报复他,就跟他的表哥做这种事儿?你这是乱,乱……”

  云桑忍着身上的伤口痛,呵斥道:“你给我闭嘴,少在这里颠倒黑白,刚刚是徐博弈……”

  徐博弈上前,打断了云桑的话,指着她的脸喝道:“云桑你可别冤枉我,刚刚我看你身上有伤,分明拒绝过你的。是你说,你不甘心看着靖寒和佟宁在一起,所以就算死,也要跟了我,好让靖寒难受的。靖寒,你相信我,如果不是她主动,我哪儿敢动你的女人,我没这胆子的。”

  夜靖寒冷声道:“让我难受?呵,她还不配。”

  云桑本想解释的,可听到这话,她的心仿佛被瞬间冻住。

  身上如针锥刺骨般的伤痛,也不及这一句话伤的痛。

  佟宁回身拉住夜靖寒的手腕,一张柔弱的脸上,满是泪的哭着。

  “靖寒你别这样说,姐姐她也是一时糊涂,都怪我。如果没有我,姐姐不会这么生你的气,是我的错,靖寒就当我求你好不好,你别怨她。”

  云桑真的受够了这群戏精演戏,她咬牙:“佟宁,谁要你的假惺惺,你给我滚出去。”

  夜靖寒顺手,搂住了佟宁的肩,邪佞的睨着云桑。

  “论起假惺惺,谁比的上你?嘴上一套做一套,两面三刀,可恶至极。”

  云桑闭目,多可笑,她那么努力的,维护跟他的感情,可最终换来了什么?

  讽刺,太讽刺了。

  佟宁对夜靖寒摇头:“不是的,靖寒,我从小跟姐姐一起长大,我了解她,她不是那样的人,你跟姐姐之间,一定是有什么误会。”

  她从夜靖寒怀里离开,急切的来到云桑身前。

  “姐姐,你不是一直都说你自己是冤枉的吗?这几天,阿姨有要苏醒的迹象,只要阿姨醒了,说清了当初车祸的真相,姨妈就可以洗清嫌疑了。到时候你跟靖寒,也就可以重归于好了。你放心,我不会跟你抢靖寒的,我只想要你们都幸福。”

  云桑有些意外,婆婆要醒了?

  一旁,徐博弈讽刺的道,:“看看,都是女人,我说云大小姐,你可跟你的表妹学学吧,你这么恶毒,我都觉得靖寒可怜,靖寒,这样的女人,你何不干脆……”

  夜靖寒冷眼扫向徐博弈。

  徐博弈心里顿了一下,忙改口道:“我就是替你鸣不平。”

  就算自己跟云桑有仇,夜靖寒也不屑和徐博弈这样的人为伍:“滚。”

  看到夜靖寒阴森可怖的眼神,徐博弈话也没说完,打了个激灵,快速的弯身拎起自己丢在地上的衣服,往外走去。

  真他妈倒霉,肉没吃上,倒是惹了一身腥。

  佟宁道:“靖寒,我可不可以单独跟姐姐聊几句,我想劝劝她。”

  “不必,我说过了,以后,这个女人的死活,与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他说完,冷睨了云桑一记,搂着佟宁往外走去。

  云桑看着两人的背影,死死的握拳。

  妈,我不会让你白死的,我一定会为你洗清冤屈的。

  一连几天,夜靖寒都没再出现在云桑的眼前。

  倒是佟宁,三五不时的就像现在一样,来这里刺激她一顿。

  眼看着自己的污言讽语,对云桑再也起不到任何作用。

  佟宁知道,云桑对夜靖寒,该是已经死心了。

  可只是这样,她还不满足。

  她要的,是云桑从天堂坠入地狱。

  这里,还不是地狱。

  “哦对了,有件事儿得告诉你,刚刚我来的时候,接到电话,阿姨醒了。”

  云桑原本平静无波的眼眸动了动。

  见状,佟宁坏笑:“你这张令人厌烦的脸上,终于有表情了。看样子,阿姨醒了,真的会对你有利呢。呵,可是你觉得,我会让你的心愿得逞吗?”

  云桑心里一顿,凝眸:“佟宁,你又想干什么?”

  “我呀,要把你推进地狱。所以,我当然是要让对你有利的人,永远都开不了口咯。”

  佟宁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靖寒接到了消息,正从公司赶过来,我可没时间跟你废话了。我要在他赶回来之前,彻底毁了你的希望才行。”

  佟宁邪佞一笑,转身就往病房外走去。

  不可以,不能让婆婆出事儿……

  云桑拔下了还在输液的输液器,下了床就扑上前,拉住了佟宁。

  “你疯了嘛,那可是夜靖寒的母亲。”

  佟宁邪笑道:“那又如何?只要是挡我路的,我通通都会除掉。”

  云桑眉眼间满是不置信。

  佟宁一把将她推开,云桑本就虚弱,踉跄着摔倒在地,因为太痛,半响都没能爬起来。

  佟宁拉开门离去。

  云桑费力的爬起身,追出门,见自己赶不上佟宁的步伐,她着急,拉住了从她身旁经过的护士。

  “佟宁要杀人,她要杀夜靖寒的母亲,帮我拦住她,拜托你了……”

  护士嫌恶的将她推开:“你神经病吧,干嘛拉我,真讨厌。”

  另一个护士走过来,低声道:“嗨,你跟她置什么气呀,她可是个正儿八经的疯子,在精神病院里住过一年,生了个孩子都没活成,晦气的很,走啦走啦,别理她。”

  两个护士嫌恶的看了云桑一眼后,双双离开。

  云桑没时间跟她们置气,只能费力的自己去追。

  她决不能让佟宁得逞。

  如果婆婆真的死了,那她母亲也白死了。

  不可以。

  云桑一路踉踉跄跄的赶到了付紫薇的病房。

  病房里,只有佟宁一个人坐在婆婆的病床边。

  床上的婆婆正闭着眼睛,跟往常没有什么两样。

  云桑心里一紧,婆婆并没有醒,佟宁骗她。

  佟宁撒谎,一定是有目的的。

  想到夜靖寒现在极不信任自己,她留在这里,只怕会惹一身腥,她转身就要走。

  佟宁却是拿起了桌上的水果刀,不疾不徐的道:“只要你出了这扇门,你的婆婆就会死,而你,会成为杀害她的凶手。”

  云桑回头,就见佟宁将水果刀,比到了付紫薇的脖颈上,唇角还勾着一抹恶毒的笑容。

  她急道:“佟宁你别乱来,她可是夜靖寒的母亲,你不是爱他的吗?”

  “是啊,我爱他,所以,我才要清理掉一切阻碍我爱他的绊脚石。”

  云桑摇头,双手举起:“我不会成为你的绊脚石,我会跟他离婚。”

  “离婚?呵,不够,你的位置,在地狱。”

  佟宁说着,站起身,抬起刀子,就往付紫薇的身上扎去。

  云桑心下慌乱,快步扑了上去,推了佟宁一把。

  可佟宁手中的刀子,还是落进了付紫薇的左下腹。

  鲜血涌出的那一瞬,云桑一把拽住了佟宁的手臂,用尽全力,将她甩开。

  而握在佟宁手中的刀子,也被她一并带出,整个人摔倒在地。

  付紫薇的小腹瞬间被鲜血浸染。

  云桑伸手就上前按住了伤口,恐惧的对着外面大喊道:“来人呀,快来人呐,救命啊。”

  见她一脸慌张害怕的模样,佟宁躺在地上没有动,只呵呵轻笑道:“云桑,这一次,我一定会赢你,因为我比你毒。”

  佟宁说完,将水果刀,用力的扎向了自己的肩膀。

  这伤口的位置,与之前夜靖寒受伤的位置如出一辙。

  云桑懵了,她终于明白了佟宁的目的。

  佟宁的确毒,好毒。

  正此时,有护士推门进来。

  佟宁激动的喊道:“救我,她要杀人。”

  护士见病房里的状况,害怕的大喊着‘救命’,转身跑了出去。

  不过几秒钟的时间,随后赶来的夜靖寒推门闯了进来。

  看到病房里的狼藉,夜靖寒也是慌了。

  佟宁爬到夜靖寒的脚边,抓住了他的裤摆。

  “靖寒,快救阿姨,她被扎伤了。”

  夜靖寒上前,看到了被云桑紧紧按住小腹上的伤口的母亲,他怒气攻心,一把将云桑甩开。

  云桑踉跄着跌倒在地。

  她摇头,望着夜靖寒急忙道:“不是我。”

  保安和医护人员被先离开的护士喊了过来。

  医护人员将受伤的付紫薇给推了出去。

  云桑爬起身,上前抓住了夜靖寒的手臂。

  “你相信我,真的不是我,这世上没人比我更希望婆婆能醒过来,是佟宁,是她……”

  佟宁低声哭了起来:“姐姐,我可以不计较你对我的伤害,帮你背一切的罪名,可是……你不该这么恶毒,那可是靖寒的母亲呐。你……你是不是怕阿姨醒了,你的话被戳穿?所以就对阿姨动了杀念呢?如果我今天不在,你又打算找谁帮你顶替这罪名?”

  夜靖寒一把捏住了云桑的脖颈,直到云桑几乎窒息。

  他的眼底一片猩红,紧咬着牙根:“云桑!如果我妈出了什么意外,我要你全家偿命。”

  他甩开了云桑,让保安控制住她,随后便将伤口还在流血的佟宁搀扶起来。

  佟宁只走了两步,就晕了过去。

  夜靖寒将她横抱起,快步离开。

  云桑跪坐在地上,身子向前匍匐,额头慢慢的贴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