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渺渺上体育课被捅了一节课 公交车后车座的疯狂的做经过

  门外忽然响起敲门声,叶渺渺慌忙擦去眼泪,母亲的主治医生童大夫开门走了进来,他身后还跟着另一个穿白大褂的医生。

  叶渺渺连忙打招呼,“童大夫。”

  童大夫冲叶渺渺笑笑,转身便把身边的医生介绍给叶渺渺,“可可,这位是徐乐医生,他有些话想跟你说。”

  “哦,是关于叶渺渺妈的病情吗?”叶渺渺理所当然的问道。

  童大夫没有回答叶渺渺的问题,而是向徐乐示意,“那这里就交给你了,叶渺渺先出去。”

  徐乐点点头,叶渺渺突然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可再回身去找童大夫,他已经离开。

  叶渺渺谨慎的看向徐乐,皱起了眉,“徐大夫,你要跟叶渺渺说什么事?你也是负责给叶渺渺妈治病的医生吗?”叶渺渺之前并没有见过他。

  徐乐看上去很年轻,一表人才,他微笑着伸出手,“从小姐你好,叶渺渺是徐乐,是费一鸣的主治医生。”

  叶渺渺一愣,“费一鸣的主治医生?”

  徐乐指了指他身上的名牌,“没错,主管精神科。”

  叶渺渺循着他手指所指的地方看去,上面写着,京华医院精神科主任医师,教授徐乐。

  “哦。”叶渺渺淡淡的应着,心中泛起嘀咕,他为什么要来找叶渺渺?

  由于有了上午和崔浩接触的前车之鉴,在尚不知此人是何用意的前提下,叶渺渺决定少说话。

  徐乐看出叶渺渺对他心存戒备,笑了,“别紧张,叶渺渺就是来向你问问费一鸣现在的精神状况,你如实回答叶渺渺就行。”

  叶渺渺忽然有种预感,他很有可能是崔浩的人。

  上午崔浩从叶渺渺这里套话不成,于是又派这个徐乐过来问叶渺渺。

  费一鸣现在还真是四面楚歌,处处都是监视他的眼线,怪不得他藏得那么深。

  叶渺渺清了清嗓子,回答道,“徐医生既然是费一鸣的主治医生,应该很了解他的情况,为何还舍近求远跑来问叶渺渺呢,您直接给费一鸣做检查不就好了。”

  徐乐似乎早就想到了叶渺渺会这么说,笑道,“最近叶渺渺太忙了,没有时间去费家看一鸣,连你和一鸣的订婚典礼都没去上。

  其实今日来找你,也正想借机看看准新娘的样子,从小姐不会介意吧?叶渺渺是不是有些唐突了?”

  呵,这解释也太牵强,而且搞得好像他跟费一鸣关系很好一样,叶渺渺才不上当。

  “那你看也看了,叶渺渺就长这样。”叶渺渺说,“徐大夫今天来找叶渺渺的事情叶渺渺会回去跟费先生费太太禀报的,谢谢你关心叶渺渺未婚夫。”

  叶渺渺想拿费先生费太太来压他。

  徐乐却并不紧张,反而笑了,“从小姐一定是误会叶渺渺了,叶渺渺不仅是一鸣的主治医生,也是他的好朋友,关心他是应该的,今天正是费太太让叶渺渺来找的你。”

  停顿了一下,他又强调,“叶渺渺只是想知道一鸣他现在情况是否稳定,之前叶渺渺给他开的药很管用,应该有好转的迹象才是。”

  露馅了吧!如果他真是费一鸣的好朋友,能不知道费一鸣的精神其实好得很?

  叶渺渺冷冷的讥笑一声,“呵?好转迹象?你觉得他要是好了,还轮得着叶渺渺嫁进费家吗?

  还麻烦徐医生以后多给他开点药,叶渺渺真心盼着费一鸣好起来的那一天,那叶渺渺就不用整天面对一个傻子了。”

  决不能暴露费一鸣现在的境况,叶渺渺打定主意。

  徐乐偷瞄了一眼门外,猝不及防冲叶渺渺展开一个满意的笑颜,然后背对着门口对叶渺渺小声说,“一鸣果然没有看错人,你是值得信任的。”

  “什么?”叶渺渺一下云里雾里。

  徐乐伸出食指放在嘴边,示意叶渺渺小点声,“嘘……回去跟一鸣说,叶渺渺这关你算是通过了。”

  叶渺渺抬着头紧紧盯着他,想从他的表情看出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徐乐没有进一步解释,而是迅速塞给叶渺渺一张字条,“回去把这个给费一鸣,他看了就会明白。”

  “你给叶渺渺的是什么?”

  叶渺渺刚想打开,被徐乐伸手按住,“揣兜里,别让任何人发现,尤其是崔浩,叶渺渺想他应该已经找过你了。”

  叶渺渺不由愣住,这个徐乐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又是演的哪出?

  他坚持让叶渺渺收起字条,没办法,叶渺渺只好先照做,等着他继续往下说。

  徐乐凑近了些,在叶渺渺耳边煞有介事的叮嘱道,“今天叶渺渺是以给你做心理评估的理由来见的你,回头叶渺渺会跟费太太说你很适合跟在一鸣身边,费太太问你,你一定也要这样说。”

  门外的保镖推门而入,“少夫人,徐大夫,叶渺渺们该回去了,夫人让叶渺渺们按时把少夫人带回家。”

  徐乐抬手看了一下时间,恢复一个医生该有的严肃样子,“那好,今天就到这儿吧。”

  “她初步过关了,呆在一鸣身边没问题。”随即他故意点头向两个保镖示意了一下,凑过去跟他们低声说道,然后才抬脚离开,其余什么话都没有再留下。

  两个保镖也点头向徐乐回敬,很尊重徐乐的样子。

  叶渺渺紧紧攥着放在衣兜里的字条,心里的疑惑丛丛升起。

  离开医院回到费家,叶渺渺心情一路压抑。

  费太太和费一楠都不在家,不知道干什么去了,叶渺渺直接上楼去找费一鸣。

  推开门,费一鸣正在跟那个瘦佣人一起玩儿击掌游戏,叶渺渺默默翻了个白眼,他是怎么做到把白痴学得那么像。

  还有,叶渺渺这一天因为他而过得提心吊胆,他倒是装疯卖傻逍遥自在,越想越来气。

  “少夫人回来了。”瘦佣人见叶渺渺进来,仿佛松了口气,终于有人接替她了。

  “嗯。”虽然叶渺渺现在还没有正式过门,但大家已经都改口叫叶渺渺少夫人了,叶渺渺听着别扭,却也别无他法只能接受。

  费一鸣扭头看见叶渺渺,眼里放光,痴痴一笑,“可可……抱抱……”

  瘦佣人极有眼力见的迅速离开,关上了门,叶渺渺瞪了费一鸣一眼,刚想说,“行了,别装了。”

  话还未出口,费一鸣朝叶渺渺递了个眼色,然后看向门的方向,重复道,“可可……亲亲,抱抱。”

  叶渺渺屏息静心仔细聆听,果然隔墙有耳,瘦佣人没有走,而是在趴门缝。

  没有办法,只好配合费一鸣演戏,走过去像哄小孩一样,“好啦,叶渺渺这不是回来了嘛,给你亲亲,给你抱抱。”

  费一鸣一把将叶渺渺拉进他怀里,叶渺渺猝不及防跌坐到他大腿上,整个人陷进他的拥抱里。

  “喂,你干什么。”叶渺渺小声的反抗道。

  费一鸣深情的看着叶渺渺,目光灼灼,他的呼吸离叶渺渺是那么近,“你说呢?当然是亲亲抱抱。”

  叶渺渺想推开他,“叶渺渺那是配合你演戏。”

  他却将叶渺渺固定在他身上,邪魅的嘴角向上扬起,“叶渺渺可不是。”

  叶渺渺脸颊不自觉开始发烫,用手抵着他的胸口试图将他推远,“费一鸣,你又想干什么?”

  费一鸣滚烫的目光落在叶渺渺脸上,一只手抚上了叶渺渺的腰,坏笑的问,“又?你脑子里不会是在想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吧?”

  叶渺渺恼羞成怒,用力扯下他的手,奋力跳下他的大腿。

  可是又不敢大声说话,怕被那瘦佣人听见,只好压着怒火降低声音,“流氓!”

  费一鸣抬头看叶渺渺,一脸认真,“做戏得做全套,你不会是想演到一半儿就罢工了吧?叶渺渺要是露馅了,一定也会把你拉下水。”

  叶渺渺惊愕的看向费一鸣,“你威胁叶渺渺?”

  费一鸣微微一笑,骨子里憋着一股坏劲儿,趁叶渺渺毫无防备的空挡,再次抓过叶渺渺的手,猛地一拽,咣当一声,叶渺渺与他双双滚落在地。

  不过,叶渺渺最终趴在了他身上,费一鸣躺在冰凉的地板上,将叶渺渺拥在怀里。

  门被慌张撞开,瘦佣人匆匆闯了进来,“怎么了?少爷你没事吧……”

  但是她立马就闭了嘴,眼前的场景任谁见了都会尴尬,费一鸣与叶渺渺正热情拥吻。

  叶渺渺极其不满的抬起头,“谁让你进来的?出去!”

  瘦佣人面露尴尬之色,“对、对不起少夫人,叶渺渺这就出去。”

  门被重新关上,叶渺渺闭上眼睛听见脚步声渐远,这才松了口气。

  睁开眼睛,叶渺渺劈手一掌就打向费一鸣,“好你个色鬼,占叶渺渺便宜!”

  费一鸣手疾眼快动作极其利落的抓住了叶渺渺扬向他的手,身子一用力,翻身就把叶渺渺压在了他的身下。

  “你、你、你干什么?”叶渺渺慌了,脸已经红成猴屁股。

  费一鸣嘴角衔着一抹吃定叶渺渺的自信笑意,“从可可,叶渺渺这是在救你。”

  “呵,救叶渺渺?”叶渺渺不屑又恼怒,“说的好听。”

  费一鸣倒是突然真诚起来,“她是个双面间谍,一边帮叶渺渺妈监视你,另一边又被崔浩收买,来监视叶渺渺。”

  “你说刚才那个佣人?”叶渺渺脑子有点乱。

  费一鸣点点头,笑道,“这一会儿她肯定是通风报信去了,刚才你配合的不错。”

  然后他用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拨弄叶渺渺的垂在地板上的头发,动作轻柔,眼里的光芒也闪耀起来。

  叶渺渺感觉到他的体温正逐渐升高,隔着彼此的衣服传递到叶渺渺的皮肤上,弄得叶渺渺也愈发燥热。

  眼前这个男人的脸,真的是太好看了。

  尤其是那双深邃的眼睛,一旦看久了,就有要沦陷进去的危险。

  叶渺渺以前根本不是个颜控,现在却不得不承认费一鸣帅的无可挑剔,叶渺渺被他深深吸引住。

  当然,吸引叶渺渺的除了他的长相,还有他身上的秘密。

  “费一鸣……”叶渺渺咬了咬嘴唇,“今天,叶渺渺……”

  “嘘,叶渺渺现在不想听那些事。”费一鸣轻声打断叶渺渺。

  叶渺渺心脏跳得厉害,整个身体被他压在身下,紧绷起来,一动不敢动。

  费一鸣的脸离叶渺渺越来越近,慌乱中叶渺渺闭上了眼睛,连呼吸都弱了下去。

  他薄凉的嘴唇贴上了叶渺渺的嘴唇,叶渺渺下意识伸手抚上了他的背,下一秒,费一鸣便不再小心翼翼,他热烈起来,舌头撬开了叶渺渺的牙齿。

  “唔……”叶渺渺一不小心哼出了声,身体打了个冷颤。

  明明现在叶渺渺的意识是清醒的,却还是像被下了药一样,对费一鸣欲罢不能,他成功燃起了叶渺渺的欲望,心里想着不该这么做,但身体却诚实的回应。

  他的技术进步倒是很快,明明是寒春季节,屋子里面凉飕飕的,叶渺渺们却都出了一身热汗。

  从地板到床上,从床上又折腾回地板,起伏一遍又一遍,费一鸣咬着叶渺渺的耳朵说,“今天一天你都不在,叶渺渺很想你。”

  叶渺渺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是继续与他缠绵。

  费一鸣动作稍稍停滞,认真的注视着叶渺渺的双眸,“从可可,你想叶渺渺吗?”

  叶渺渺面红耳赤,点点头。

  费一鸣却不依不饶,“叶渺渺要你说出来。”

  叶渺渺的手抚上他汗涔涔的胳膊,有些不好意思的问,“你不觉得叶渺渺们发展的太快了吗?虽然已经订婚,可叶渺渺和你也才认识而已。”

  费一鸣笑了,吻了吻叶渺渺的眼睛,温柔的回答道,“你认识叶渺渺才几天没错,但叶渺渺认识你很久了。”

  叶渺渺怔住,不明白他的意思,“什么?”

  费一鸣从叶渺渺身上下来,手指轻轻划过叶渺渺的肌肤,满眼爱怜的盯着叶渺渺,然后把叶渺渺拥在怀里。

  他没有直接回答叶渺渺的问题,而是说,“今天你见过徐乐了吧。”

  叶渺渺没想到费一鸣会主动提及徐乐,于是应道,“嗯。”

  难道徐乐真的是他好朋友?

  见叶渺渺只是一声简单的“嗯”,费一鸣笑了,“难道你不好奇吗?怎么都不问叶渺渺是怎么回事。”

  叶渺渺说,“你若想告诉叶渺渺,不管叶渺渺问不问你都会说,若你想隐瞒,叶渺渺怎么问你也不会说。”

  费一鸣宠溺的刮了一下叶渺渺的鼻子,“你倒是很聪明。”

  叶渺渺的心情此刻其实很复杂,所以没有吭声,静静等着费一鸣说下去。

  他离开了叶渺渺,双手抱头,依靠在枕头上,仿佛有很多话要告诉叶渺渺。

  叶渺渺侧身面向他,单手撑着头,打算认真聆听。

  只见费一鸣缓缓张开了口,第一句话就是,“知道你为什么嫁给叶渺渺吗?是叶渺渺拜托徐乐把你介绍给叶渺渺父母的。”

  毫无疑问他的话令叶渺渺倍感震惊,当即瞪圆了眼睛,“什么?”

  费一鸣躺在床上仰望着天花板,仿佛沉浸在美好的回忆里,“从可可,如果叶渺渺说叶渺渺对你一见钟情,你信吗?”

  叶渺渺当然是不信!

  “开什么玩笑,你给叶渺渺说清楚。”

  费一鸣稍稍偏了偏头瞥了叶渺渺一眼,见叶渺渺那副云山雾罩的模样,大概是觉得好笑,抿住嘴嘴角扬起一个开心的弧度。

  在费一鸣后面的讲述中叶渺渺才得知,原来一年前他就见过叶渺渺。

  他说,“那时候叶渺渺刚从昏迷中清醒过来,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就住在离你母亲不远的对面病房里。

  有一天病房里就剩下叶渺渺一个人,叶渺渺尝试着下床,没想到竟然成功了。

  当叶渺渺拖着沉重的双腿走到病房门前的时候,隔着窗正好看到你一身白裙从叶渺渺眼前经过,你明明眼里都是忧伤,脸上却挂着乐观的笑容。”

  叶渺渺瞪圆了眼睛,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费一鸣笑起来的模样很好看,温暖又阳光。

  他接着说,“可可,你知道吗?对于刚刚死神手里逃脱的叶渺渺来说,你的笑容像冬日的阳光温暖了叶渺渺万念俱灰的心,从此你的模样就刻在了叶渺渺脑海里,支撑着叶渺渺努力活下去。”

  费一鸣说,从那以后,他每天都盼着叶渺渺来医院,只为瞧见叶渺渺一眼。

  渐渐地,叶渺渺喜欢穿什么样的衣服,会化了什么样的妆,他都一清二楚,他可以通过叶渺渺的着装判断出叶渺渺那天的心情如何,猜测叶渺渺经历了什么样的事……

  叶渺渺很诧异,从没有想到过去有那么长的一段时间里,有一个人一直默默关注着叶渺渺,而叶渺渺竟一无所知。

  “叶渺渺不知道……”听了费一鸣的话,叶渺渺迷茫又困惑,“在医院里,叶渺渺从没有注意到你。”

  费一鸣笑了,“那是自然,那时候大部分时间叶渺渺都躺在床上,而且叶渺渺也不能让你注意到叶渺渺,叶渺渺的情况不允许。

  再说,后来没多久叶渺渺就出院回家调养身体了,你就更不知道有叶渺渺这个人了。”

  叶渺渺皱起眉,好多疑问哽在叶渺渺的喉咙里,想一口气全都吐出来。

  但最终叶渺渺先选择了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费一鸣,在你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是不是跟崔浩有关?现在可以告诉叶渺渺了吗?”

  其实这几日叶渺渺已从各方面断断续续了解到了一些关于费一鸣的事情,他两年前出了车祸,然后昏迷了整整一年。

  后面虽然醒来,但却失智了,双腿也残疾报废,虽然事情根本不是这样,但在费一鸣神级演技的遮掩下,所有人都这么以为的。

  那么他到底为什么要隐瞒自己已经完全康复的事情呢?

  叶渺渺心中隐约有一个答案,但具体情况却不明晰。

  “你应该知道叶渺渺是可以信任的人,既然是你选择了叶渺渺,希望你可以与叶渺渺坦诚相待,叶渺渺不想继续稀里糊涂待在你身边,起码应该知道一些真相吧。”

  费一鸣犹豫了一下,说,“是叶渺渺把你拉入了危险的局面中,对不起。

  但可可你相信叶渺渺,叶渺渺是没有办法才这么做,叶渺渺父母听了算命先生的话非得给叶渺渺娶妻冲喜,可若又像是上次那样找了一个崔浩的人来到叶渺渺身边,结果不堪设想。”

  叶渺渺一直拧着眉,表情凝重,也许事情远比叶渺渺想象的还要复杂。

  费一鸣叹了口气,把所有事情娓娓道来。

  “两年前叶渺渺出车祸的事情想必你已经都知道了,那场车祸导致叶渺渺在病床上足足昏迷了一年,叶渺渺没有想到叶渺渺还能活过来,估计崔浩也没有想到。”

  叶渺渺小心翼翼的问,“难不成,那场车祸,是崔浩……”

  费一鸣点点头,“你猜的没错,是他,不过不是他亲手干的,他找的杀手,雇凶杀人。”

  叶渺渺倒吸一口冷气,“雇凶杀人?为什么他要杀你?他不是你的亲姐夫吗?”

  费一鸣冷笑一声,“呵,亲姐夫?没错,他是娶了叶渺渺姐,成为费家的女婿,可这样的身份不过是更加方便他侵吞叶渺渺费家的家业和财产罢了!”

  叶渺渺恍然大悟,茅塞顿开,“难不成当年你抓住了他的把柄,所以他打算杀人灭口?”

  说完,叶渺渺打了一个冷颤,如果真是这样,崔浩会是一个多么阴狠无情的人啊!一想起他那泛着寒光的眼神,还有阴森森的笑意,叶渺渺就浑身不舒服。

  果然被叶渺渺猜中,费一鸣说,“没错,两年前的那一天叶渺渺到公司查账,发现账目不对,一层层调查,竟发现他侵吞了巨额公款并转移海外。

  后来叶渺渺还发现,这并非他头一次这样做,之前他都找办法遮掩过去,那次是还没有来得及处理就被叶渺渺发现了。”

  叶渺渺问,“崔浩那么做其实没有道理啊,他已经是费家的女婿,只要好好干,要多少钱有多少钱,就算不能继承公司,也是集团高管,根本没有必要铤而走险。”

  “人心不足蛇吞象。”费一鸣说,“那种贪得无厌的人,给他多少都不够,而且崔浩那么做是有原因的。”

  叶渺渺问,“什么原因?”

  费一鸣回答,“他在美国还有一个家,他根本就是利用叶渺渺姐姐骗婚而已,目的就是把费家整垮,然后抽身离开。”

  叶渺渺无比震惊,“天呐!怎么会这样?那你为何不赶紧把这些事情告诉你姐姐和你父母,竟还在这里装疯卖傻?”

  说完叶渺渺就后悔了,果然叶渺渺是急性子容易大脑短路,费一鸣肯定是有他的原因,他比任何人都想揭穿崔浩的真面目。

  本以为费一鸣会生气,没想到他却笑了,伸手将叶渺渺揽回怀里,“你现在是在替叶渺渺着急吗?”

  叶渺渺反倒有些生气了,“这个时候你还能笑得出来?你不知道,今天上午叶渺渺去学校,崔浩去找叶渺渺了,还让叶渺渺帮他监视你呢!”

  “是嘛?”费一鸣饶有兴趣的看着叶渺渺,却一点也不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