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喷出来多喷点 宝宝才两根手指就疼哭了

  没有办法,她只能低下头,打招呼道,“封总,早!”

  “怎么不进去?”封北宸走跑到她跟前并没有停止,只是变成了原地跑。

  宝宝感觉到特别的不好意思,像是特别渴望一块糖的愿望被人赤裸裸的剥开一般,她诺诺的说,“我以为太早会打扰到你们!”

  “别总自以为是!”封北宸冷冷的回她一句,小步向前继续跑着,边跑边说,“跟上,刚好有些事交待给你!”

  看来他也没有生气的意思吧?宝宝的心里做着猜测,脚下动起来,跟上他的脚步。

  他们两人才一进门,管家就马上走过来,轻轻的道,“封总,早餐已备好!”

  “嗯。”封北宸边应着边向里走。

  宝宝同管家打过招呼,紧跟着他的脚步向上走去,按照他刚才说的话,应该是有事情吩咐她做的。

  果然到了房间以后,他才淡淡的说,“给我配好衣服!”他边说边把身上的运动衣脱下,丢到一边的沙发上,“看行程表了吗?”

  搭配衣服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可是他的行程表,好像是真的疏忽掉的。

  “对不起,您的行程表,我从哪里看……”宝宝急得汗都冒出来了,声音有些微的颤抖,昨晚睡觉前明明有看手机的,没有人发什么信息的,今天早上在出租车上也有浏览手机,可是没有发现什么的啊!

  看来还是应该有什么软件或者小团体,没有人邀请她加入的。

  只听她声音,就知道她其实还是不明白事情应该如何做的,不过这也不能完全怪她,毕竟什么工作都应该有个交接的过程,而张君燕就是想要拿这个来难为她,或者说是逼她离开。

  再强大的人都是需要别人的帮助的!何况她现在还如同小苗一般,更是需要人的细心呵护。

  “今天上午要去参加商务会议,你把家里收拾好后,直接去公司里,十一点半会有人来接你过去,一起共进午餐!”封北宸边说着,已习走进浴室,开了沐浴,准备开始洗澡。

  “是!”宝宝声音清脆的应着声,然后开始给他准备衣服。

  里面传来声音,“浴巾拿进来!”

  啊,难道他自己进去都不带浴巾的?宝宝拿起一块大大的浴巾,有些迟疑的向里走着,里面可是一幅让女人血脉喷张的图画啊!

  她即有些期望,又有些不大好意思,是以迟疑着,不知该不该进。

  “快点!”封北宸不耐烦的喊着,怎么回事,拿着毛巾,有这么难的吗?

  宝宝不能再磨蹭,只得向里走地去,只见磨砂玻璃后,一具特别有型的男性身体上,正有着丝丝的水流在流淌着。

  古铜色的身体,健硕有型的腹肌,无遮无拦的呈现在她的面前!

  她的一张俏脸,唰得一下子就红透了。

  “给你!”她举着毛巾,尽量不用正眼去看他,那实在太过诱人。

  老夫子的食色,性也。其实不仅仅指男人,应该说是男人女人都有对美的追求,只要是异性的,极有美感的东西,都是可以引起人们原始的生理冲动!

  封北宸此时却把水龙头一关,淡淡的道,“你给我我擦!”

  这怎么可以?她找的工作不过是一份私人秘书,虽说要处理私务,可也不能没有底线的吧?而且她很清楚的告诫过自己,有损人格的工作还是不会做的。

  “那个封总,男女授受不亲,我这,实在是……”宝宝低着头,话也说得结结巴巴的。

  封北宸却一把扯过她手上的浴巾,围在腰部,俯身在她身边,“自以为是!动作快点,拿毛巾擦!”

  他这比一般的模特还要好的身材,让她看去,谁能说得清,是谁占谁的便宜?一个如此普通且又一无所有的女人,还那什么过,有那么多好击毁的?

  他的气场实在太过强大,整个浴室里都是雄性十足的男性荷尔蒙的味道,宝宝感觉自己沉浸其中,有一种快要窒息的感觉,只得拿过一条毛巾,低着头,试着帮他擦拭。

  “快!五分钟,我要用早餐!”这人真过份,什么时间都过如此的精准。

  时间紧急,再说眼睛的余光已经看到他把重点部位遮起,于是放心大胆的帮他三下五除二的擦拭好,又拿过一条地由,丢在地上,他则是走上去,把脚擦干,这才换上干的拖鞋向外走去。

  不用说,肯定还是需要帮他穿衣服的。

  不待他哈哈,她主动走过去,帮他把衣服一件件的拿好!

  封北宸倒是主动得很,直接拿过短裤自己套上,然后就所有的都由宝宝动手帮他搞定。

  这是自己早老了半个小时,如果不是呢?是不是这分工作就不用做啦?

  当然,这个问题是不可以直接问的,毕竟现在彼此不不熟悉,太过于计较,总归是不太好的。

  帮他穿好衣服,又帮他整理一下衣饰,这样一套流程下来,她的心倒是安定了许多,这即是自己的工作,又是对美的一种欣赏。

  什么事都一样,只要你想开了再做起来,就会容易许多。

  “封总,好了!”宝宝退后一步,看定面前的男神,开心的说。

  看着自己亲手搭配出来的服饰穿在封北宸的身上,像是也有了生命力一般,宝宝有一种满足感。

  封北宸这才睁开眼睛,竟然径直就向外走去。

  这是不是最最纯正的衣来伸手呢?

  走到门口的封北宸却突然转身,“一起吃早餐,然后再收拾!”

  不知这算命令还还是他的关心?只怕不听也是不行的吧?

  “好的。”宝宝应着,也直接跟着他向下走去。

  管家看到他们二人同时下来,笑得很是暧昧,说道,“封总,钟秘书这边请。”他一边说,一边殷勤的给他们二人把椅子拉开。

  宝宝和管家一起恭敬的把封北宸送去上班,他们才算是开始正式的接触。

  管家倒是知趣得很,热情的和宝宝说话,“钟秘书,我叫林启,你叫我老林就可以,以后有什么事,我们及时沟通。”

  不管在单位的地位如何,都是要工作的,都是为老板抗事的,这事林启一直拎得清,所以才会一直在这里做得不错。

  这是宝宝来这里工作后,第一个对她算是特别友好的人,她有些受宠若惊的感觉,赶紧热情又带着感激的接话,“你好,林管家,我叫宝宝,这里有好多事情,我都不懂,请一定多多指教。”

  出来工作这的人都清楚,如果想要碰到一个真心待你,且在工作上肯提点你的是有多么的不容易,真的比中大奖都要难很多的。

  “不管客气,我只是在这里工作的时间长了些,以后还要我们一起配合好,给封总搞好服务才是。”林启话说得特别中肯。

  “是的,如果有什么问题,请你一定要及时提醒我,拜托!”宝宝情绪有些激动的对他深鞠一躬。

  她心里当然渴望能有人会对她提点一二,如果都像张君燕似的,只怕她在这里的职业生涯,真的有可能不会太长久的。

  “钟秘书,不要这么客气,我先给你说一点封总的生活习惯吧。”林启虽然对宝宝有好感,也喜欢这个女孩子,当然也感觉到封北宸对她和别的秘书不同,可职场上也是风云变幻莫测,谁能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在对别人好的同时,也是一定要适当的保护好自己,这样才能在职场上走得远些,也走得健康些。

  封北宸每天六点一刻会起床,然后出去运动二十分钟,回来洗漱用早餐。

  当然以前都是张君燕在这里来照料的,你昨天选择的哪个房间是她以前住的,不过封北宸不允许她每天住在这里,只是偶尔过来,不过她早起有时还是会早早的过来的。

  原来是这样,宝宝想要问一下,封北宸每天是不是都会冲澡?是不是都要帮他穿衣服,可这事,林启也不大可能会知道的不是吗?

  她只得隐晦的问,“那封总以前早起都是谁照顾的?我是指他房间里的卫生什么的?”

  看他的情况,绝对不可能是自己收拾的,如果张君燕不每天来,那总得有人过来帮他收拾才是的。

  “封总的房间一般不让人进的,他有密码加指纹,一般都是他在的时候由李妈打扫的。”林启介绍着情况,他只管把实情说出,至于以后,那是她的事。

  “明白了,谢谢您。”宝宝说完以后,就马上走去房间打扫卫生,然后把自己的几件衣服也收好!

  旁边的房间里,柜子里还有几件女式衣服,想来应该是张君燕的,反正地方那么多,她把自己的几件衣服放到另外一格里,也就算是收拾好了。

  最后把封北宸的房间里再检查一遍,发现没有什么问题,这才满意的离开,准备去往公司里。

  才走到楼下,林启及时的走来对她讲,“钟秘书,已经给你安排好了!”

  宝宝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还有这样的待遇,连声道谢。

  当然这也是在封北宸示意下,管家才会做这样的安排,不然,也是不会的。

  才到公司的楼下,张君燕刚好也从外面办事回来,看到宝宝,她冷冷的被瞥她一眼,不屑的向前走去。

  宝宝却需要态度恭敬,毕竟以后还是要和她打交道的,再说一些工作,还是要她来安排的。

  “张秘书长好!”宝宝露出灿烂的笑容,打着招呼。

  张君燕皮笑肉不笑的瞪她一眼,冷冷的警告一般道,“封总很注意个人卫生和隐私的保护,你要小心些!”

  她自己这么些年,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也只是一个无大过,亦无大功的状态,她一个新人,做事都毛手毛脚的,希望她可以过得去蜜月才好!

  “是!”宝宝只当她是好心提醒,照单全收,全自然的应着。

  真是不知天高地厚,那就等着看结果吧!反正结果是不久就会来的。

  宝宝当然不能去秘书室里,不然只那些眼箭就够她受的,到中午的时候也会差不多遍体鳞伤的,还好,她有借口,需要收拾他办公室里的卫生。

  是以,出了电梯以后,她就直奔封北宸的办公室里。

  看她一点也没有要去秘书室的意思,张君燕气得七窍冒烟,却也没有办法。

  她打扫时,竟然发现几张画有草图的图纸,心下奇怪,就把它们单独放到一边,收拾好后,就拿着那几张纸研究起来。

  虽然图纸没有完工,但从小就有学习画画的她,却感觉特别的有意思,她在想象着,这画得会是什么呢?怎么这么美?直觉得如果这是一颗钻石什么的,该有多闪多迷人?

  反正她现在也没有什么事,就好好的欣赏一下,当然,她拿起绝笔,在一边仿着它,又加了几笑自己的想象,感觉更棒啦。

  正沉浸在对这个图纸的想象之中,办公室的门被推开,封北宸一眼看到她正在写画着什么,冷冽而生硬的发声,“在干什么?”

  那是他的办公桌,她怎么可以坐到他的椅子上?还在那里乱写乱画?

  他的身后跟着的张君燕眼里露出得意的冷笑,心里想着,一定要睁大眼睛好好看看,她会如何被对待?

  “我,我……”宝宝有些被惊到,她一时有些结巴,不知该要如何解释。

  封北宸已经大踏步的走到她的身边,看到是图纸,瞬间火气就冒出,声音也高了几分分贝,几乎是厌烦的吼她,“这里的东西你不要乱动,明白?”

  那图纸可是他思考许久,才做出来的,她怎么可以乱动!

  “对不起,封总!”宝宝手足无措起来,赶紧道歉并解释,“我没有动你画的,是拿一张白纸画的!”她边说边动作迅速的向边上撤着,只是太过紧张,竟然撞到大力走来封北宸身上。

  “啊!”就在她要摔倒的瞬间,封北宸果断出手,轻轻的揽住她的纤纤细腰!

  好过分,怎么在可以这样?难道以为这样就可以勾引到封北宸吗?如果是这样,他早就被不知多少女人给勾走啦。

  张君燕的脸色像是被人狠狠的打过,红一阵白一阵的,她扬扬手里的文件袋,走到办公桌前一臂的距离站定,清了一下嗓子道,异常清晰的说,“封总,这个文件,您是现在看,还是晚些时候再看?”

  她其实是在提醒宝宝,这是办公场合,做出这样的动作实在不合适。

  宝宝的脸羞得像是熟透的苹果,马上从封北宸的身边弹开。

  只是封北宸却从容淡定得很,眉头微皱,冷漠的说,“放下!”

  看到封北宸态度如此,就算是张君燕也不敢太过造次,她有些赌气的把文件放到他的办公桌上,再次提醒,“封总,这份文件,最好是现在处理,项目比较急,只有您这边签了字,才好进行下一步的工作。”

  这倒是真的,好多事情,如果封北宸没有签字同意,是无法再向下进行的。

  封北宸已经坐到了位子上,点点头,径直把文件袋拿到手上。

  他竟然不责怪宝宝刚才的行为了!这怎么可能?张君燕很是愤懑,不过在心里也希望封北宸从此以后凡心大动,以后会是谁的机会,谁能说得准?

  封北宸把文件袋打开,迅速的翻看着,头也没抬的道,“让向明过来。”

  工作上的事情本来就是向明负责的,只是因为刚才他们都在开会,才会由张君燕拿到的。

  正在集中着所有的精力盯着封北宸的宝宝马上应声,“是!”然后就开始联系向明。

  向明以最快的速度过来,两人议论着文件上的项目内容,而宝宝感觉自己就像个小傻瓜似的,是什么项目自然不懂,就是他们说的一些词,她也不明白。

  他们在说什么段位,工期,验收啊等等一些让她感觉到高深莫测的词汇。

  抬腕看看时间,差不多中午宴会的时间已经要到了,封北宸对向明做出指示,同时也命令他把这份文件马上修改好分发下去,并且强调,这个项目的工期是很紧的,一定要盯牢才行。

  向明拿起文件,一低头的瞬间看到那个图纸,惊讶的问,“封总,这是什么时候画的?”

  封北宸低头一看,这当然不是自己画的,可是那个龙图腾的图案,竟然是那么的灵动和气势磅礴。

  “这不是我画的,钟秘书,这就是你刚才画的?”封北宸抬眼望向宝宝。

  那里的东东没有别人动过,只有她刚才写写画画过,除了她不会有别人。

  “对不起,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事啦。”宝宝马上道歉,她把小手捏得紧紧的,真是奥悔,刚才不知她是抽什么风,竟然会在那里画画。

  明明还有那么多事要想的,工作上,还有家里的。

  可向明和封北宸明明不是要责怪她什么,只是想要确认她有这样的才能。

  “过来!”封北宸冷冷的命令她。

  至于这么严重吗?难道要她过去打她一顿?宝宝感觉自己的脚抬不起来,可眼前,她又能什么和选择?反正事情已经做了,还能怎么样?

  忐忑着走到他们的身边,小声的叫道,“封总!”

  “这是你画的?你会设计?”封北宸目光深沉的问她。

  “是我画的,我不会设计,只是以前学会画画,感觉在这个设计上加这个会特别的有意思。”她实话实说,是福不是祸,是祸也躲不过。

  封北宸若有所思的哦了一声,然后示意向明先回去工作,他们要去参加中午的宴会,时间再晚就不礼貌了。

  在去宴会的路上,宝宝想想还是鼓起勇气向闭目养神的封北宸问,“封总,我画那个东东,是哪里错了吗?我保证以后不会乱动您的东西。”

  那样的造型,是她妈妈以前的一件首饰上的图案,她一直特别喜欢,就自己照着做了临摹,没有什么事的时候,就会画一下,不想今日竟然会引出事故来!

  “打通张君燕的电话!”封北宸冷冷的开口。

  啊?宝宝感觉自己的心瞬间狂跳起来!古人道,伴君如伴虎,难道他这就要把她开掉?

  “封总,您说过要有一周的磨合期的,我向您保证不会再出类似的错误。”宝宝据理力争,说话虽然悲凉,可却也很执着倔强。

  这个女人,怎么这么自以为是?话也不听明白,就自己瞎下结论?

  可是封北宸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制止她,反正事实和结果总会教会她很多乐西的,他只是沉声提醒道,“速度!”

  死就死吧,那也要死得体面一点!宝宝用她自己的手机打通张君燕的电话,然后递到封北宸的手里,像是一只等待宰割的羔羊,而且还是自己送上门的!

  “喂!”张君燕的不甚客气的声音传来,封北宸的眉头不由得一紧,他冰冷无比的说,“你下午在我办公室的一角,准备好钟秘书的办公桌。”

  天呀,怎么竟然是大Boss?他怎么会用这个女人的手机?这是什么节奏?难道是说以后要让她对宝宝客气点?

  张君燕只得秒换上客气的语气,恭敬的道,“是。”

  没有办法,无论什么年代,不管你多有能力,总是会抵不过一些女人的美貌!

  这还真的是讽刺,男人要征服世界,而女人只要足够的美貌和魅力,征服男人就可以拥有世上的一切!

  这还真是讽刺,既然如此,那女人还要什么平等?要什么自强不息?人人都去修炼什么驭男人之术得了!

  她静静的握着嘟嘟作响的手机,心里的那份憋屈别提多汹涌,竟然是狠狠的一脚把带有滑轮的办公椅踢飞了出去。

  望着挂掉电话的封北宸,宝宝的心兴奋得简直就快要跳出体外来了!